...我的过客...

2012年3月11日星期日

But , I'm still here now :)

Crumbling ?
Maybe :)


Try to climb or fly

to a higher place.

But i discovered that is hard to acchieve there

not impossible but just difficult


And then i cried,

and wonder that can i do that


忘记了自己到底有多少天没有动电脑了,
它就这么静静地呆在我的衣橱里。
很好,这是好事。

高六的生活,除了压力还是压力。
已经多少次濒临崩溃?

不知道。
次数多得我不敢细数。

在去年通过包先生赫然发现自己选错科目的时候,
就已经偷偷崩溃过一次了。

一次次问自己,真的真的要放弃了么?
自己坚持了那么久的所谓理想。

或许就不该期许太高让自己抑郁,
就这样吧照着妈妈给我安排的路线走。
至少这样还有人是开心的。

反正没有人关心过,我笑着是否快乐。

或许什么都不要想,盲目地奋斗就好。

多少次的夜里哭泣,因为学不会放弃。

开始语无伦次,
所谓快乐呢?

这辈子最后悔的事情,
就是伤害了不该伤的你。\

我爱你。

But , I'm still here now :)

至少现在的我还站在这里,
不知天高地厚地坚持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