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发炎的伤口好痛

一直以来
我都以为自己还算坚强
现在才知道
自己其实懦弱得半命
一下车
告诉自己别怕别怕
可是
鸡皮疙瘩全都起来了
原来我还是看不开
原来我还是在执着
那天晚上的恐怖情节
又再一次在脑海里重播
我才知道
自己的感情是多么的脆弱
不堪一击
我实在没办法受太大的刺激
 浑身在颤抖哆嗦
咬紧牙根
安慰自己很快就会过去
那是魔鬼撒旦的地盘
我不能就此倒下
我在脑海里预设了千千万万遍
却发现我是那么不想对上魔鬼的眼
那感觉太可怕
想起来就足以让我颤抖
泪水在眼圈里打转
我不敢让它落下
于是把它流回心里
尽管它会像硫酸
啃食我的心

天!我到底该怎么办
心好痛好痛
痛得快要窒息
一秒两秒三秒
却仿佛过了几千光年
真的真的好痛
---(T ^ T)---


回到车上
泪水止不住地流了下来
天很黑
老妈看不到
那一种撕心裂肺
老妈也许比我疼几千倍几万倍
灯光下
妈真的瘦了好多好多
也苍老了好多好多
妈也累了吧
也疼了吧
心情很复杂
谁的错?
那魔鬼!!!
命运的错?
造化也许弄人
很累
不想再想
不是
是不敢再想

穿了简讯给你
你问我去了什么魔鬼地方?
你安慰我说别怕别怕
怎么可能不怕
那种被遗弃的滋味
不止一次
是两次
掉入地狱----那黑暗的谷底
没有亲身经历的人
根本不懂
连续被他们一起
一个无意
一个故意
不管有意无意
伤害在我的心里
已经割出了一条很大很长很深的伤口
我以为已经结痂了
但原来并没有
它只是表面愈合
里面其实正在发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