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5月8日星期六

郁闷中

这几天心情都很不好过
虽然想过会发生
但却没想到
发生了竟然是这么的痛
没有心情读书
疯狂的上网
疯狂的听歌
在这里谢谢老Q
如果不是他
我应该会更惨吧~
两个失恋的傻蛋
hahaXD

为什么我这么的痛
你却还是神情自若
为什么分手时还要说
我是你珍惜的人
我累了卷了厌了
有想过要面对的
但是真的很痛很痛
所以只能逃避
做个懦夫

给不起爱请不要随随便便承诺
为什么最后受伤的总是我
为什么在我开始要相信的时候
让我希望破灭
不再相信了
也许…………我会开始讨厌你?
老Q说的
我希望我能做到
明明知道我对你无法抗拒
在狠心一点
把我伤得深一点
也许我的爱就会转为恨?
也许我会痊愈的比较快?


没有心情读书上课做功课
很累很累
又感冒了
天啊
现在到底是怎样?
失恋够惨了
还生病
存心折磨我是吧!
你你你你你你
OMG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再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