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结束

答应了自己不会再哭
眼泪却一直不住地流了下来
这不正是我要的结果吗?
因为厌倦了等待
我说过
我是个禁不起等待的人
或许我们都有错
或许只是我的错
总之不管谁对谁错
今晚一切都结束了

是我逼你选择的
因为讨厌暧昧不明的关系
所以潜意识的想逃
可是不想再痛苦下去了
逼自己去面对
我知道自己是说不出口的
所以放手让你做决定
我知道最后会是什么结果
不是没有预警的
我早该知道的
你一直说对我是真心的
可是你一点一点的改变
是否是你没察觉到的
多久没说你爱我你想我
从什么时候开始你的每一封信息都回复得如此无奈 
你总说你不知该怎么说
其实是不知该怎么对我说吧!

你终于说出口了
有那么一刻
我真的很想去挽留
可是
是该放手让自己走了~~~
你的生日礼物还在我的桌上摆着
想把它丢了
却发现原来我还是舍不得
尽管那只是一份送不出去的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