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OldMacDonald had a farm~yiyayiyao~

要讲今天一整天过到很开心呢?
其实也不是很好
不过至少这是今天里第一次想起你
虽然想到的时候
心还是很痛
但至少想你的次数减少了
有进步了不是吗?呵呵

可能是今天故意把自己弄得比较忙
弄得没有时间想你
本来两点放学的
故意留到三点的时候才回家
(教学弟妹诗歌朗诵)
回到家
冲凉吃饭看星光大道
哈哈~~发现这次还蛮不错的

可是咧~~~
我也不懂为什么?
呵呵呵~~~难道我真那么惹人讨厌?
老弟一放学回来
看了他电脑
说我关了他电脑
就直接冲过来打我
用羽球拍丢过来
直接砸中我的头
还要用椅子打我
完全不给我解释的机会
就像你一样
还好这次妈有帮我
不然我都不知道我会怎么死
唉~~~我就这么面目可憎?
家里也是~你也是~
都是因为我太讨人厌导致的结果?
呵呵~

流着泪的时候
我这样想
为什么会这样
我做错了什么?
我也只是个渴望别人爱的凡夫俗子
为什么又会比别人来的坎坷?
爸,我想你
虽然你离开了我好久好久
但你是我唯一的爸
永远不会改变
总有一天
我要帮你翻案
把凶手找出来绳之于法
我发誓
因为我总记得我们曾经的美好
那是我一生人中少得可怜的美好回忆

哦还有还有
今天是姐妹薇薇和behbeh生日
买了蛋糕帮他们庆祝
有没有感动到咧?
hahaXD
很多很多的祝福要给你们
来~亲一个
Muakzzz~~~
lol~一起加油啊~~~

带着泪痕去打羽球
希望他们没看到眼睛红红的我
hahaXD怎么可能没看到
只是不愿意说出口而已
谢谢你们肯陪我
羽球晋级晋级再晋级
hahaXD
从六人羽球
晋级到八人
哈哈
最后晋级到十人
哈哈佩服佩服
十人三球
你打来我打去
奇怪一点都不会乱的咯
哈哈我们真的很厉害
不过真的谢谢你们
我球技差也不嫌我
ego还一直让我
一直叫我开球
有时候明明是我接不到的球
还要你帮我接
谢咯~哈哈
害你跑完整场而已nia
很累吧?
不用紧啦
一起减肥
wakakaka~~

看回标题
有没有觉得很奇怪?
跟OldMacDonald有什么关系?
哈哈
其实是Lokeloke今天给我们唱的歌啦~~
lol~死鬼钏友duk我出来
哇老还是第一个solo
你给我记着
哈哈
结果被我duk出来唱牛的那部分
and the "mud" "mud" here n the"mud" "mud" there
笑死我了
moo moo 变 mud mud
walao yea钏友我给你无限的敬意
然后啊
看我记不记得啊
我唱chick
钏友唱cow (哈哈~活该~看你还敢不敢乱乱duk我)
鸵鸟唱pig(本来就是他来的~只是……OintOintOint)
寿星婆behbeh唱什么?
lol~sure is behbeh lo……(horse la~^^ behbeh~~)
然后阿Xu唱geese(honkhonkhonk~~)
maggie is mule(heehaw~heeheehawhaw)
maggie我会记得你的超高pitch的heeheehawhaw
虽然到最后还是拉不上
n the last is quackquack duck --- yijie
quackquackquack


老Q说
我们都是傻瓜
我也许会比他好的快一些
因为我能够刻意遗忘
刻意的不去想你
但老Q的她就在他工作的楼下
lol~可怜的家伙
算了~我们一起努力
刚回复你到一半睡着了
lol~对不起咯
太太太累了
哈哈XD

半夜上网
是为你戒掉的习惯
但现在为了戒掉你
我再次重拾这习惯
因为不想在网上遇见你

加油银蕙
是为我自己
我不会再去期待怎样成为你喜欢的我
I just be want to myself
thats my aim for my life
我就是我
为你我曾经卑微的挽留过
但现在我累了
只想做回我自己
虽然偶尔还是会想起你
但是次数会一次次慢慢减少
直到有一天
你完全淡出我的生命
我忘记了曾有过你的存在
那时候的我会是怎么样的?
你曾在我很难过时出现
给了我很好的安慰
然后给了我承诺
却在我最落魄的时候离开
没有任何的留恋
即使你不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
算了我也不想再说起
就让它成为我心中的秘密
所以那时候的我才会疯狂的找你
疯狂的贪恋你给我的慰籍你给我的温柔
所以现在才会这么不舍这么痛
我是笨蛋
经历了人生这么多种种
早该明白
世上只有自己不会伤害自己
只有自己不会背叛自己
罢了罢了
反正这样的你
也许不值得再让我留恋
伤疤瘀青已见怪不怪
心里的痛
这是人生中的第六次
你知道的
应该只有两次吧?
第一次和第四次
是你知道的
再也不会和人分享我心中的秘密
只有自己才是信得过的
这是我的教训
朋友总说我太容易相信别人
所以才总会受伤
但朋友给的伤害最多只是失望
唉~你总有你一大堆的的道理
『你说你的道理    我不反击
但这是我的游戏     有我的规矩』
在我的世界里
请遵循我的规则
否则就请你出去
lol~离题很远了
扯回来下
OldMacDonald had a farm~
yiyayiya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