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别把不不忍看到我憔悴当借口!

受够了别人拿我当借口离开我!
请不要这样做
我宁愿你说
我们性格不合而分手
或者我很烦
严重干扰了你的生活
昨晚失眠的我
真的想了很多很多
想着你想着我
想着我们

刚刚她打了电话给我
在电话里哭的稀里哗啦的
我看着他牵起她的手
也看着他如何甩掉她的手
那瞬间我想到我们
我们连牵手都不曾有
害怕的感觉再次升起
因为很在乎所以怕失去

我捉不到你的感觉
不明白你对我的情绪
每次问你怎么样你只是回答not bad
这让我不知道我们之间到底算什么
你很理智
这算是你的优点吧!
但你太理智了
什么都要从A到Z分析到完
分析得那么头头是道
为什么你要说不忍看到我憔悴
必要时会放开我的手
我宁愿你说
我对你没感觉了
所以我要分手
请不要用堂而皇之的借口
来加深我的伤痛

也许是我的错
在你生病时闹别扭
没能体谅你的忙碌你的辛苦是我的错
但是也请你体谅我的不安我的忧虑
老大跟我说
爱是包容和体谅
或许我们都还没到那个程度
我只是要你的一句安慰一句关心
这样对我来说就已经足够
早上的一句早安让我一整天元气满满
晚上的一句晚安让我安心入睡
一句亲爱的就能抚平我的忧虑
让我奋不顾身去爱
就是这么简单

你却告诉我你不懂
也许就是因为
在爱情里的我们都是白痴
事情才会搞到这样

也许累了
都应该去休息了
蒙被倒头大睡
明天醒来这些都没发生过多好

我爱你
而我的不安
是源自于太在乎你
受不了你的忽冷忽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