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

第一次驾车

今天一大清早,早上7点多
(真的很早,破了我最近一个月的记录)
被我沉默了大概一个月多的久违的电话闹钟铃声
变态的我竟然怀念这种感觉>.<
真的是有被虐待的倾向

然后我的早餐,两个菜糕:(昨晚晚餐剩下的)
就是昨晚去pasar malam买的


还好有遇到同学,然后聊天...之后去那边(学车的地方),就是等等等...>.<
虽然都是说废话+八卦,不过时间容易过很多
然后还是拼命等等等...
等到9点多(10点都要到了)才开始进班start
山羊胡子才开始讲废话,然后等名单(也不懂等多久)
然后全班好像一直笑,除了我们这些华人
我自认国语不错,坐我旁边的还是全班第一的晓薇
可是对于山羊胡子的笑话,我们真的笑不出
不知道所谓的笑点在哪里>.<
所以我得到的结论是:channel不一样的关系

然后skip他的讲座(因为真的超无聊)
之后就要练3个小时的
然后那边的boss就进来问...
谁要"Jumaat...,Khamis...,Rabu...,Selasa...”(没有Isnin)
一直后退就对了咯>.<
结果我们几个有坚持到最后的就可以直接今天练
所以坚持到底是有好处的=.=lll

我,美华,晓薇就今天3点咯
我和美华就去街上找吃...
时间一分一秒地很慢地过去...(还是很慢)
我吃spaghetti,吃完发现很涨><
好像叫做奶油意大利面?


之后就去学车那边...(还是拼命等><)
效率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然后拖了很久才开始练车...(真的很无奈)
第一次驾车,真的是超级无敌够力怕
直路转弯roundabout都完全没有问题
就斜坡那边(所谓的定点停车和斜坡起步)
整个就是下滑@.@(真的吓倒怕怕怕)
只要上到那边就整个吓倒手抖脚抖,然后脚都不听我控制
最后那个山羊胡子真的被我弄到生气了
直接打我的脚

哎哟...就不是故意的
车子一要滑我就会不自觉地想要顶
结果就去踏到class
最后的结局就是不停下滑Y^Y

老实说,在家里...妈妈是不给我动车的
(她给我我也不敢乱乱动)
家里那辆是advanza来的>.<
啊弥陀佛,菩萨保佑,四大金刚什么的(头脑很乱)

之后到6点,本来以为home sweet home可以回家休息
结果妈妈杀出一句:“我们今天去游泳>.<”
我差点当场晕倒,“蛤”到下巴要掉下来了

然后就去游泳...
回到家里就已经8点多了,所以呢...真是累死了!!!


到现在还不能相信我昨天是载真正的车子
有点好像在游乐园玩的碰碰车那样

最惨的是...
我的车拼命死火!

会驾车的,谁要来教我啊!
可恶的妈妈 ,竟然不要教我(无奈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