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小伊米虫的懒人生活+@dd

好吧!不得不承认....
最近小伊我>.<真的真的很懒惰
懒到可以变成虫了(不过不能变蝴蝶,因为我不是毛毛虫)
连博客都没有来写,因为没有东西写



对,一个在家里发霉的懒虫
除了吃喝拉撒睡,懒得出汁发霉之外
就真的没有什么活动可以做了><
因为自从上次去KL出席@dd的活动回来以后
小伊我就正式宣告破产了
身上没有$$的感觉真不好
也没有赚什么$$,感觉真的很不好><
就像妈妈说的:在家里当米虫
真的超讨厌这种感觉
然后在家里当个废物无所事事的结果是:
体重终于在我减肥以来第一次上升一公斤!!!
从48kg------->上升到49kg
我欲哭无泪啊=.=lll

因为我动不动就手痒去翻零食吃
还有就是妈妈安顺的朋友来住我们家
还买了当地很有名的香饼---马蹄酥
马蹄酥
对!就是这家伙!让我肥了一公斤的罪魁祸首!
(其实是自己嘴痒的说,还敢怪别人><)

所以从今天开始
要努力好好控制自己的嘴巴才行
因为要keep好身材才可以叫妈妈买新年衣服
各位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最好有图图,不然单靠形容我真的很难想像><

虽然嘴巴上一直嚷嚷着要找工作
可是却一直没有实际的行动
还没有去听L的ceramah是其中一个原因
还有就是一直找不到自己想要尝试的工作
(其实是有一份啦!可是因为私人原因不想去><)
ps:多多借口,不想去就说咯!
呵呵,没有啦(抵死不承认>.<)

那天去@dd活动的照片
mickey ching

karman

ah shernn n me^^

4位贝贝和mickey

去@dd的结论是:我发现我对化妆真的一窍不通
(其实我是去看帅哥的,花痴中@^@)
跟贝贝见面很兴奋,karman真的很高很漂亮还有很上镜
冰冰蒙蒙咚咚的很可爱,小弟弟一个
本来以为我最老了,没想到路比和我同年
其实他真的不错看,只是他一直对自己的平头很自卑><
@ddol kahhui 五官很帅,Aki ra佳晃很酷,丫鬟很可爱
新的@ddol里面我比较喜欢katherine,感觉很可爱很亲切
最重要的是她和我一样不会化妆,哈哈...(开玩笑>.<)
不过她素颜很好看,真的

一口气写了这么多
应该够数了吧!

最后补上我最新的fb profile picture一张
喜欢的话帮我按赞一下^^
各位加油^^




4 条评论:

  1. 我没有很上镜咯~

    PS:新照片很漂亮

    回复删除
  2. 有啦~
    很上镜涅(路比也是这么说的)

    真的哦!
    谢谢涅~

    回复删除
  3. 娃~~~羚,Karman很爽咯!
    哈哈~小米看到都觉得很爽咯!
    娃哈哈哈~加油加油~~~~~~~

    以后可以常常出去玩呀~~~~

    回复删除
  4. 小米以后来西马读书就可以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