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做工,工作

对,本妞生病了...
头痛+感冒+咳漱,好像还有一点点发烧><
真的是...每次我有什么重大的事情似乎就会生病
头就是昏昏昏....
现在整个人浑浑噩噩



好吧!说正经的...
本妞找到工作了><
在云顶的一间餐厅,叫上海天的
话说在云顶,根本就不是你找工作,而是工作找你
进去interview,本来心情七上八下
结果interview我的那个根本就...
是帅哥来的...(哈哈,发花痴中...)
然后有一个其他地方的员工就跑来八卦
结果两个interview我的“考官”你看我我看你
说了一句话让我很炸到:“我不会interview的咧”


然后结果就傻傻地被录取了><
其实根本就不像interview
那位可爱的supervisor直接跟我解释薪水怎样给
24号上去,25号开工,就这样



话说我做工的地方真的超级无敌好认的
连我这个路痴都会认><
你进到first world plaza,去找舞台
找到舞台,你转一个身,就可以看到”上海天餐厅“了
有来云顶的时候就来找我咯!
哈哈...

小小后记:说实话,我现在开始不明白为什么人家会频频哭喊失业没有工作
然后死命地赖在家里安安份份地当爸爸妈妈的米虫
这个世界没有得不到的东西,只有自己不去争取的机会
以我一个没有工作经验的小孩子都可以轻轻松松找到工作
请问你为什么不行呢?

如果你还想在家里依赖父母当个米虫
说实话,我会看不起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