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好爱这样的我们 ♥

唔 这篇博真的拖了很久
话说我来到IBM也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
转眼又放假了
*哭*   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


在这里  真的很好玩
认识很多好玩的人事物
相信我   在这里   我真的成长了很多很多


我    变快乐    变有自信
要早点脱离孤僻的我    融入新的环境



*Student's Look*

其实你看到的是我的背影
*那只是假象*



好爱这样的生活          好爱这样的自己

这里的人  都超级无敌雷人的nice 
来这里的第一天    
因为     本妞无家可归  只好寄人篱下
感恩607楼上的4位美女  【你们会有福报的】
唔 这篇博真的拖了很久
话说我来到IBM也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
转眼又放假了
**
  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

在这里
 真的很好玩 
认识很多好玩的人事物
相信我
  在这里   我真的成长了很多很多

   变快乐    变有自信
要早点脱离孤僻的我    融入新的环境


好爱这样的生活
          好爱这样的自己

这里的人  都超级无敌雷人的nice 
来这里的第一天    
因为     本妞无家可归  只好寄人篱下
感恩607楼上的4位美女(即将成为我的Ex-Roomate的说)  【你们会有福报的】

〖楚甄Chris
驾车很鬼够力get的美女(是真的蛮steady的说)
你很爱说:hor iii siii的咯...

Charmaine湘卿〗
谢谢你答应收留我,其实你很热情的说
第一个星期还陪我去狂扫刀大的小说

Jeslynn丽莹〗
我真的很很很爱你的单纯的说,
不要误会,单纯不代表幼稚,你就是单纯得成熟的典范啦

还有606的邻居(有两个即将成为我室友的说^.^
〖米粉〗
有你在的地方绝对有笑声
不多说
  够义气   一句,muachiii挺到底

〖蔡王霸〗
有时候你真的很王八咯
 整天打我头
还是那句
  爱自己比爱任何人都重要

WeiHann
一直在卷你头发  很可爱咯
头发会打结不?
 @.@lll

Angie
妈咪
 你很会拍照+打扮咯
当然也很颠
 那个打头很伤脑  等下变笨

不速之客
外来者
〖雯蔚〗
一样
 有你在  我就笑不停
佩服你的细心的说

〖文翼〗
爸比
  呜啦啦  我要Lohas的说
还有爸比每次都很偏心
**


我们一起吃火锅  打篮球










疯狂的夜晚   失去理智的我们









唔  有些照片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最后...

30.5.2011
Back Home

其实我大爱这件外套
穿起来很酷

无奈 老妈不给买
疑惑 其实我穿起来好看不?
ps: 其实我很喜欢咯...看来只好自己买了...>,<


〖希望还找得到一模一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