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人就是这么复杂,反复无常

想不清楚自己到底怎么了
只是一直一直在很没有mood的状态中
我知道这很讨人厌
不想掩饰自己的情绪   这样很累
或许真实的自己    很吓人
我感觉自己变了    却不知道自己改变了什么
是心情吗?     还是感觉?

其实很想要找一大堆事情来麻醉自己
这样最好    不会有时间来胡思乱想
负面    很不好     我努力改变着
想要想清楚自己到底犯了什么错
这样    对我来说伤害很大

总是这样
一直说人与人之间需要坦白
可是到了关键时候    真的需要好好沟通
却非得要拐个弯    用笨拙的语言  
坦白的话却一个字都说不出口
是因为自我保护意识太强吗?

知道有些事情改变了   变质
为什么一定要有期限
天知道    我不想去猜测    那样实在很累
坦坦荡荡     做得到不?

鸵鸟心态    一直是我的处理方式
可是这一次    很犹豫
我需要勇气

想拼命用事情来麻醉自己
今天就连续去两个interview  
本来interview完一个    觉得很累   不想去另外一个了
可是回头想想    回到宿舍又能如何
只是会自己一个人     独自   在房间   继续胡思乱想
倒不如     把自己累跨
不让自己会有乱乱想的缝隙





天知道  
我也需要别人安慰

人  真的很复杂

1 条评论:

  1. 你...怎么啦?
    发生了什么事情么?
    你要加油哟,不管什么事情,
    小米都一定站在你这里给你靠!

    虽然说,小米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情,
    可是看起来你真的好累,
    好像真的很无助,
    小米也只能在旁边默默陪着你,
    真的!你要加油!

    记得,小米认识的 伊 福 羚
    永远是那么耀眼,说到,就一定会做到的!
    要加油哟,哭累了,就重新站起来,
    你身边,一定还有很多`很多关心你的人!
    包括我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