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驾车...xDD

回到家最开心的一件事情
就是老妈子终于终于肯让我动她的宝贝车子了!
(早就该这样了嘛....>,<)

大前天是老妈第一次让我动她的宝贝Advanza

超级无敌够力爽!!!!!
第一次驾家里的车子就直接出到街上去
先是去CIMB bank,然后邮政局
再之后还有兜去MayBank...(感动啊...我都还记得...)


驾完老妈的金色advanza回来
第一次就驾到街上去
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好爽!!!!

啦啦啦啦啦 ♥

美中不足的是
老妈一路的尖叫声
本来不紧张的都给她吓到紧张去
窘死@.@lll


不过咧
老妈答应明天回BM的时候直路让我驾
看来是给我吓到上瘾了

*兴奋*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