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

这样,好吗?


我们都忘了
这条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会停的

让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后 
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有遗憾


或许我们都不知道   我们相处在一起的时间会有多久
但在一起度过的感觉是深刻的   你我都懂

防备的心    每个人都会有   只是重或轻
伤害出卖    谁不曾经历过   只是多或少

你说我说她说为什么都不说真话?
有时候    觉得说出来太伤人   所以兜兜转转
口中总说着是为彼此好
(是真的为了彼此好吗?)
又有时候     坦白的话已经绕在嘴边了
却不敢把它吐出来
深怕一句话的威力    会把一切都彻底毁灭

我知道    我的性格并不讨喜
但很庆幸有你们的坦白
(或许,坦白并没有我们想像中那么困难,不是吗?)

有什么委屈试着说出来
一开始或许会很难  
但相信我    自己一个人憋着只会更加难过
看到你们憋着的眼神    想想都心痛

上muet的时候Michael 的speaking环节有个题目叫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life
我的选择是friendship
Michael送了我一句让我久久无法释怀的话
"A Friend In Need is A Friend Indeed"
好希望我们会是彼此的那一个

真正的朋友
是在你被推下海后
会奋不顾身
跳进海里救你的那一个


没有人会永远坚强
心里也总会有软弱的时候
但至少    让我帮你分担




这样,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