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在IBM的First holiday ♥

唔  假期真的过到超级快
放任自己自甘堕落的两个星期    是时候结束了
应该要把玩野了的心开始慢慢收拾回来 

假期做过什么???
不要问我   我都是几乎蒙蒙懂懂地过
好呗  我承认  本人是过得很颓废
啦啦啦啦啦啦 

我自首   假期后的我  真的胖了
足足3公斤的说  *难过*
因为假期去玻璃市加央朋友的家   在那边就是一直吃吃吃
贪吃的我   能吃是福气嘛 


(其实是在安慰自己的说)

*skip*
在加央  谢谢王霸、涵涵和文蔚的热情款待 

还一起帮米粉庆祝了生日
米粉赚到了哦   三种不同方式的庆祝
(虽然有被整到很惨的说)

Feeding Chicken

Ikan Keli


In WenWei's House
Without 蔡王霸...
Muachiiians...xDD


装emo...>,<

再来  就是和班上的姐妹去pacific
WeiYing就要去师训了   舍不得






就去Pacific闲逛  乱哈啦
时间也过到很快
但是就一个字   累!!!

我知道
我胖了  黑了  憔悴了
*哭*
我说  我要减肥!!!

米粉他们一直说要去拍外景
哎哟  等我减肥下来了再说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