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I anti CAPRICIOUS!!!

只是想单纯的快乐
其他我什么都不要了
看来还真的是很有难度

我是喜欢向高难度挑战
但这次我认输了


你看不懂我眼角的泪
正如我读不懂你心里的想法
原来眼泪憋得太久
会在某一天醒觉自己竟然忘记了怎么哭泣
或许是泪腺荒废了太久时间
细胞忘记了自己的工作
结果逆转     郁闷流回胸口  闷=3=

我知道
越在乎越害怕失去
不要给我这样的借口
难道我不是吗?
[不要当做敷衍我的借口   我真的很受伤]
真心的    的确没有几个
你说她说他们全部都重复着
在我的面前    同样的话   一听再听
是在暗示着我不够真心吗?

从来就不会是表达情绪的佼佼者
同样的事情一再上演
只是当家花旦换了人演绎
只是一样我并没有置身事外
傻了秀逗了的人是我
某人的一句话提醒了我,
我似乎真的忘了来这里最初的目的
厌恶颓废得不得了的自己

当眼泪模糊了视线
开始看不清事实的黑白分不清是非对错
连我都欺骗过了自己
忘记了其实自己原来也需要哭泣来平静
或许真的需要一个肩膀来给我靠=)

每个人都说我要真心    要坦白
可是怎么了?
每个人都一直退缩着    往后退

每个人都努力地回想从前的自己
或许这一刻真的不值得我们去珍惜呗

Superb ANTI capricious!!!
可不可以有一个确定的答案  
让我安心 =)

唔拜托    明明在乎的人是彼此
为什么要把我夹在你们中间
我很累
不要逼我做这样的决定
Is nothing concern about me
So, can let me go?
I surrender at all, okay?
我静静
无视=3=
Yeah i should shut my mouth
Try to persuade myself there is none of my business
Force myself to calm down but not being impetuos
Missing my mold in the maze of complicated choices

或许早就不应该多管闲事   闭嘴就好
尝试一次次说服自己一切都不关我的事情
逼自己不要冲动让自己冷静下来
我想我迷失在抉择的交叉路口中间

还是那句话
不真心的那段relationship
没有资格称上真正的感情


不敢保证不会过期
但至少不要只是一个人在努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