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充电^^

OMG
真的太太太棒了!
从学校被折磨回来
爽死了!!!!!
哈哈
(被虐狂)
累是很累啦!
但感觉就真的是冲着满满的电回来啦!
太谢谢校长啦!
第一次觉得校长这么地可爱
如果不是他坚持
这次的营不会这么fun
yeah guy
really hv a sweetzzzzzz memory~
in my secondary school life
wif my 5S1 family
oh god
Actually i scared that this camp will very bored bfore that
bu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hohohohohohoho
very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 experience
the funniest camp
although i used to go for sooooooo many camp 4 sooooooooo many time
but this really let my hair down
although some of the bengkel quite bored
although we're sooooooooooooooooooooo free style
sleep when ceramah
hahahahaha
真的没有过的经验
躺着听老师讲课

我不会忘记狼人传奇
maggie又脱掉脱掉
哈哈
下次给他扮女生
每次A Xu扮
可怜下
安安说
SPM考得好又有pizza吃
刷好牙齿准备等吃
wakakakakakaka

基本上
这两天是累下
可是好像充了电一样
找回了读书的动力

之前因为成绩的关系
都忘了读书得动机了
忙忙忙忙盲盲盲盲盲
所以
真的都是疲劳期了
还好有这个camp
不然真的有点像放弃了

在这两天里
我看到了别人的自信
自然而然地散发
多美……^^
尽管他们有的并不比我优秀

我看到自己的自卑
那么累赘

放心
我充电回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