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灰色天空之三:大姨回不来了

有史以来最沉重的博客,真的很难过……
我之前说过我大姨患了胃癌----第3 期
后来动了手术,情况明明就有好转,能吃能说话了
到底为了什么老天要对她这么残忍
非要让他离开世间,离开最爱他的家人和朋友
不公平阿!世界上这么多坏人怎么就不去死
你说果报吗?大姨一生是一位平常的家庭主妇
一生为夫为子,还很善良,他有什么恶罪孽啊?

大姨从被检验到有胃癌到现在,不过是两个多月,我只看过他3次
(我已比其他人我表姐妹们好很多,他们只看过两次/一次)
病情一直反反复复~动手术后本来说没事了的~
(手术割了他整个胃……)
回来后也看他有好转了~听说还可以吃粥了
可是又~真的是…………我不会说了啦~
然后又进院出院~好转又恶化阿~
我的心也跟着提上提下~

最后一次看到大姨的笑容使他过世前的那个星期三~
他那时候会觉得渴,想要喝水~~
Coey(大姨的外孙女)来的时候他笑得很开心
尽管身上插满了管,尽管没什么力气说话
我抱着Coey到他的床边叫他
Coey真的很懂事,她说:
“阿嬷~要快点好起来照顾Coey,要买金(vitagen)给coey喝哦”
都得大姨很开心,笑得很灿烂~~~
这时候得大姨真的已经瘦得不成人形,
我根本就没办法认出这就是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