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7月7日星期三

我知道~

我知道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忍忍忍!
可是我做的一切却总是那么力不从心~~~
我很累了
真的真的累了
我想过将一切结束
可是原来我没有勇气结束
我是那么胆小懦弱
看着手上的疤痕
竟然哭不出了
我知道
我早已失去它了
尽管如此却仍旧抱着希望
希望有一天我还能拥有它

既然没有勇气结束
那就必须坚持!
我一定要活得比别人更精彩
我要成为律师
我要放下所有一切

反正我早已一无所有了
我怕谁
我惹谁招谁了
我为什么要活受罪?
我不会再隐忍
我要忍的有价值
我要拼
拼出成绩
我不是垃圾

我是天才
我还是我
我还是能作出我的天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