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灰色天空之一:都是我的错

最近真的很难过
连天空都变成了黑色
就像我的blog一样


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好多事
多得我都不会怎么说了
整理着思绪
要从哪里说起呢?

从跟家里冷战开始说起吧
整整一个星期
没和家里的人任何一个人说一句话
每天就是多再房间里
堕落
睡觉
醒来

上网
看戏

连功课都没心情做

说我很好绝对是假的
那都是在安慰人

反正都没人在乎

我不会说了

也没人听我说
反正也没人在乎我
我又何必去在乎谁?
反正我在乎的人
一定都会离开我
反正
没有反正了

我知道我不会说话
我不想妹一样会说好听的话
哄那个人开心
我不想为谁而活
我很偏激
我很自私
我不值得爱人与被爱
被抛弃我活该
因为我不会揣测人心
因为我不会体谅别人
因为我一旦爱了就奋不顾身
就像飞蛾扑火
即使知道
那只是无止尽的毁灭
即使知道
我将粉身碎骨

我不是为你而活
我却因为自己正在一点一点的毁灭
我不知道活着的目的
我个性不讨喜
是因为这个吗?

因为我希望被关心
至少我累的时候
有人在旁边关心我
我是不是错了?

很明显
我错了
而且错得很离谱

我不知道
我该怎么说了?
更不知道
我该怎么做了


不会说了

都是我的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