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我很难过

天知道我有多难过~
伤口还在隐隐作痛
而心理的痛远远超过身体的痛
泪还在流着手指仍在颤抖
为什么还要有希望
我真得好累好累
累得不知道要怎i么做
我好强我好胜
我放不下自尊
我放不下“坚强”的外壳
所以在别人面前我必须笑着
我不能流泪不能哭我不能生气
我只能开心只能快乐
我厌倦了这样的我
我快乐不起来
我希望我能真诚地笑

我累了
不知该怎么做
我也想有人关心我
知道我内心的想法
陪我聊我的不愉快
t替我分担我的不安
真的很痛很痛

我累了
不知该怎么办
很想有个肩膀给我靠
有个耳朵听我倾诉
有张嘴巴给我安慰
我很累很累

我很难过
快窒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