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

灰色天空之二:班上起了矛盾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这件事是事后写的
而且隔了很久之后的今天
班上出事了
我却没有心情去关心


班上起了矛盾
是班长红and behbeh
两个都使我很欣赏敬佩的朋友
平时玩在一起的两人
到底怎么了?
世界是怎样?

其实本来也没什么大事
事情是这样的
最近化学老师----安安一直临时才说要补课
造成我们班很大的困扰
其实我们也知道安安很忙
他是副校长,有很多事需要处理
再加上---这事情应该只有老师的孩子才知道:
就是狗熊先生在会议上骂他
所以他压力大我可以谅解啦!
所以就一直临时临机要补课
虽然每次都说不来没关系
可是一次不来补课就会落了好大一截
追不上进度
然后众所周知
一些人的家长就很忙啊
要做生意什么的
临时临机的补课造成他们很大的困扰哦
BehBeh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因为这样他好像挨骂了(可怜的孩子)

就上个拜五的时候
安安又临时叫补课了
班上开始有反对的声浪
刚好休息借了
还是没什么结论、
到底要不要补课?
BehBeh压生气了
应该是昨天被妈妈骂来着
临出班的时候,说:
“下次老师要补课,
叫他早一点说清楚,
不要每次临时临急,
不是每个人的家长都睡时代在家里等着载孩子,
这样真的让我们很困扰!”
说话的口气稍微重了一点
然后就这样离开班
其实我也下到了
behbeh从来不会这样
上次看他发脾气的时候
是在Drama Oral的时候
他骂鸵鸟那个唯物主义者的时候!
看来这真的带给他很大的困扰了
不然阿他也不会这样

一转身
我又看到红的眼睛红了
一向开心的红

what's going on
who can tell me
也许是最近对大家的神经都绷得太紧缘故
从早上到现在心情都很烦很乱
一直觉得会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
又不会安慰人
不知道该怎么安慰红
我真没用

上课了
我告诉BehBeh刚发生的事

尴尬的气氛持续着
大家都不敢再开口说话
深怕在一句话又把事情爆发

知道上韩元的MM节
Mr.Loke来了
告诉了我们一大番的话
是关于刚发生的事
后来我才知道是Boey告诉老师的
Beh哭了
Jun也哭了
他们真的是难姐难妹

一条字条传来:
妈妈叫学生送来的
我也要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