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珍惜 ♥

我不介意做最渺小的那一个
我不介意变成你们的垃圾桶
我介意的是互相的隐瞒不坦白
我介意的是你什么都不说    不管是好事或坏事

我能体谅你有emo的时候     可是我希望你的emo可以让我帮你分担
我能体谅你有生气的时候   可是我希望你的生气我可以帮你消除

最伤我的是  
我竟然要从别的朋友口中才知道身边的你怎么了
这是   我最介意的事

我清楚知道   自己来到这里变了很多
可是究竟变得怎样了   变的是好是坏  我不懂
开始迷茫    开始迷失自己   是必经的阶段吗?
如果是这样  可不可以快点结束
这个时段的我太容易悲伤   太容易猜疑
或许是过分敏感的自己在作怪
负面的情绪已经太多
这样的我   连自己都觉得讨厌  更何况是身边的人
答应自己  要好好改过 

想说   我是真的珍惜现在的一切


唔  最近的study life...xDD
努力地做notes整理notes...>,<
说实话  我从来没有这么认真过
对自己承诺   玩的时候玩    认真的时候认真
要读出自己的一番成绩   不要让她失望

下个星期要考试了
林银蕙    加油

陷得太深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太容易
让自己沦陷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陷得太真  
但是   还是奋不顾身






我发觉我越来越爱逃避现实.
现实已经摆在面前却不敢去面对.
一直在心里欺骗自己一定会成功的.
不敢去接受失败的挫折.
因为我怕我的心承受不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