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黑暗里,我想的是

睡到一半
客厅突然没电了
OMG
吓到我T^T
四周很黑很黑
超恐怖的~~~
一个人缩在角落
前所未有的恐惧系上心头

那时候
唯一的念头就是想打电话给你
可是你刚彩排完回家
你说你累了
有什么话好说呢?
我们之间的话题也越来越少
几乎没有什么可以聊了
我不知道这正不正常
因为我根本没有这个经验

我是个被人嫌弃的小孩
尽管外表看起来自信满满
却常不住骨子里的自卑
我骄傲是因为我害怕失去唯一的存在感
我在乎是因为我害怕失去身边的依靠
因为害怕
我知道我明白
其实我并没有想象中坚强
我极度缺乏安全感
我不知道问题在哪里
可是就是有哪里不对劲
问题~~~在我身上吧!

一直很想坚持
我可以吗?
我们的距离
并不止于那两小时的路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