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第二个星期了
我的感觉却好像过了好久好久
好像很久以前我们就认识了

收不到你的信息
我会伤心会失望会难过也会生气
但更多的是担心
担心你是不是睡迟了?
担心你是不是又无牌驾驶了?
担心你会不会出了意外?
怎么会有那么多的担心呢~~~
我知道我很多疑
不是因为你给不到我安全感
而是从小到大的环境使然
你知道吗?
我一直以为我很坚强
但面对着你
我才知道原来我是如此脆弱
如此不堪一击
如此的不坚强
害怕你会跟我说分手
我看不到你
不知道你身边发生了什么事
不知道你所有的喜怒哀乐
我想分享你的一切
可我却做不到
因为我没法在你身边

可是如果有一天
你觉得对我厌了倦了腻了
又或者你开始觉得这段感情是是种负担
还是你身边出现了比我更适合你的女孩
请不要犹豫地跟我说分手
我从来就知道感情无法勉强
维持下去只是徒增大家的痛苦
我虽然害怕分手
但我更怕拖泥带水
我要的爱不是怜悯或同情
朋友总笑我多愁善感
尽管我整天嘻嘻哈哈
好像很开心乐观的样子
但了解我的人都知道
其实我的外表跟内心完全不一样

这几天你好像很累的样子
早点睡
别太辛苦了
我会心疼的哦: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