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Class drama---the pearl~~~sweetzzzzzzzz memory

今天很累~
前几天太累的缘故吧~
哈哈哈
不过很充实

class drama昨天演了
maggie和阿许很厉害啊
陶醉到
haha超搞笑XD

虽然其间有点点不愉快
behbeh甚至还对鸵鸟发过火
(不过鸵鸟是该骂的)
为behbeh鼓掌
只有她治得了鸵鸟


这个是我们做的oyster
 做到我们腰酸背痛
不过幸好成功了
还有canoe
我画的哦~
美咧


~~用手涂的经典照照~~


我画的妆---Juana

妆和刺青都是我花的
厉害咧

Titanic
tango

我们班的傻仔

脱掉脱掉脱掉
快快脱掉
脱了之后
hahaXD
超经典
maggie放得很开
还把衣服丢下台
结果最后找不到衣服
光着身子找

还有阿许那个骚婆啦
beh tahan nia~
我们最帅气的lokeloke
在那边插腰扮有型

~~跟我们心爱的宝贝合照~~

还有全家福

Juana被打

鸵鸟被亲
看它既享受

kino  n  Juana 玩爱的亲亲

i'm ultraman
hahaXD
这建议是我们自己缝的咧~


我画的tattoo
可是maggie太会流汗了
有些化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