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我很想相信~~

一切来得很突然~~
我不知道该不该相信……
但那一刹那
我是真的感动的
hahaXD
看得出你真的真的不会自拍
可爱到
我讲什么你就做什么
真的是傻瓜来的 :P

上课考试给我专心点
不要再跟我SMS了!!!!
不要再说“不打扰你了”
把你的关心说成打扰
你存心让我内疚是吗?

我知道我很烦
整天爱胡思乱想
那是我实在缺乏安全感
我希望你明白
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那只是别人看到的面具
在你面前
我不想掩饰
也不想隐瞒什么
知道吗?
你知道的事
比认识我很久很久的姐妹
知道的还要多哦~~^^

你说你不帅
那正好
反正我也不漂亮
hahaXD

明天要考试咯~
加油加油
给你打气~~:P

做个好情人---言承旭


你习惯的为我  留一盏灯
你总是会为我  等到夜深
在你脸上轻吻   把情歌轻轻哼
好让你   睡的安稳
你给我   没有疑问的信任
喜欢你   像孩子般的单纯
两个人的剧本
你让我更认真
你快乐  是我的责任
做个  好情人
每一天都可能  有好事发生
没有哭   只有笑容多几分
我究竟   何德何能
如此幸运  享受爱你的福分
做个  好情人
原来爱是一种   幸福相对论
如果没有你   未来怎么撑
直到我们   有了皱纹
还可以牵着手
爬上山顶放风筝

~~~~~~~~~~~~

你习惯的为我  留一盏灯
你总是会为我  等到夜深
在你脸上轻吻   把情歌轻轻哼
好让你   睡的安稳
你给我   没有疑问的信任
喜欢你   像孩子般的单纯
两个人的剧本
你让我更认真
你快乐  是我的责任
做个  好情人
每一天都可能  有好事发生
没有哭   只有笑容多几分
我究竟   何德何能
如此幸运  享受爱你的福分
做个  好情人
原来爱是一种   幸福相对论
如果没有你   未来怎么撑
直到我们   有了皱纹
还可以牵着手
爬上山顶放风筝

做个  好情人
每一天都可能  有好事发生
没有哭   只有笑容多几分
我究竟   何德何能
如此幸运  享受爱你的福分
做个  好情人
原来爱是一种   幸福相对论
如果没有你   未来怎么撑
直到我们   有了皱纹
还可以牵着手
爬上山顶放风筝
还可以抱着你
把这首歌  轻轻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