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回到现实

一切都结束了
就这样
心是空的

辩论的那段时间
就好象发了一场很美很美的梦
甜美到
我不想醒来

然而
人终究要回到现实
梦醒了
希望么了
现实的残酷
不是无病呻吟

喜欢一个人半夜上网
是因为
在白天只能躲避
于是日夜颠倒

若不闪躲
伤痕累累的也是我
心死了
真的…………不再抱有任何希望
现实
总是那么的残酷
让人想哭
我曾经尝试用力地哭
因为有人告诉我
哭过就好了
虽然并没多有效
但是却能让紧绷的心暂时松弛~~~

还有…………谢谢乌龟
半夜也不嫌弃我
还肯陪我聊天、安慰我
真的谢谢
虽然你不会看到
但还是想很有用力地谢谢你
可是有些事
还是无法告诉你
~~~对不起~~~

看了松鼠老婆的Blog~
这才是一个小女生该有的开朗
而我
早就遗失了这份真挚的情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