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我快要窒息了

真的真的……
快要窒息了!!!


做功课做到双眼冒烟
双手发麻
脑袋闭塞
快要疯掉了!!!!

老师给功课不用本钱
但真的是要了我的命
以前上网是facebook
现在上网却是face book
OMG
i hate form 5!!!
上次考试
不下心考了个最后一名
全级35名
老妈的脸臭到可以煎蛋
也不是我要的啊
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了
但就是比不上人家嘛~~TT
i hate comparison
always compare me wif yi zhrng n zhi yi
so what
i know i'm weaker than them in study
but i hv better thing than them oso
oway ccompare this compare that
u make me crazy!!!!
n all the 八公八婆in office
plz shut ur mouth
u all really make feel like wan 2 kill people!!!!!!!!

exam around the corner again
feel like cannot breath
i hate exam
i hate form 5
i hate SPM
why we all muz face this stupid pressure
stupid n idiot
bla~bla~bla~
gonna be crazy~~~

drama competition cancelled this year
hush
why like this wor~
连我剩下的自由和兴趣都剥夺了

Arg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脑袋一片浆糊
我很害怕
如果当初我转校
坚持选文科的话
 我是不是就不会那么痛苦
看到数字就想吐
还有一大堆狗屁的理科理论
有时候
努力不等于有回报的
算了
反正我已经没有退路

小姨说
要做律师的话
就要把成绩考好
直接进matric
若读中六的话
很难
唉唉唉唉唉唉
我要哭了
不然就要进私人学院
去哪里找钱啊?

世界就是那么现实
即使不愿面对
还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