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弥补空白


好久没有这样
静静地坐在电脑前
读着自己的文字,温习自己的回忆。

从开学到今天忙到现在
好像都没休息过
每天都熬到一两
顶着大大的眼袋上课

忙功课,忙练习,忙补习,忙辩论,忙新春...
还有很多很多...
有时候
忙到一个程度会忙到自己觉得已经迷了路,
失去了方向。

晚上睡觉时总是三四个小时又要爬起身,
说实话,不累是假的。
可是总觉得,这些再不做,
以后就没机会做了。
总感觉自己之前的人生有太多太多的空白,
所以现在要加倍加倍的补上,
现在不补
以后我人生的这一块就只留下空白和遗憾。
我真的真的不想这样做。

去年的我很颓废,我承认。
今年的我还是不够专心,这我也承认。
但是我会努力做好我该做的。
这是我唯一能给自己的承诺。
这不是突如其来的灵感,
转眼间就烟消云散。
这是个目标,我心里设定的方向。

我不知道我的最好有多好,
所以我只好比昨天做的更好!
LamLam GorGor说得好:
“no risk, no gain”
(这是我上他的课那么久听得最最最明白的一次)。
也许以前的我只会傻傻的等,
就算明白等待不会出现奇迹。
还是会这样,好像变成了习惯,
不是空谈,
我真的不想再等,
等待真的很累人...

包袱很重。
我不确定我背不背得起。
但我相信我可以,
我会努力让自己可以背得起。
if you believe , u can...
这句我忘记是谁讲的,
可是很有道理。
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就真的无法做到了...
我看过『秘密』里的吸引力法则,
那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也许是。
过只要你相信,
是不是真的就没那么重要了。
就像你努力过,结果到底如何也就显得没那么重要。
因为相信,所以愿意
这,是人的天性使然。

还有一句“to be or not to be , thats the question”
这句我记得
是莎士比亚说的, righ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