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只是想...把自己放空

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变得不再是我
而我希望的
从来不会是即将发生的
而懊恼和后悔
正是我最不想的情绪=[

从来都只有我在联络你
难道从来就只有我在想你吗?


答应自己不要再心软
贪恋回忆中不可能的温柔=]

最近的世界很混乱
不管是周围    还是自己的
虽然知道已经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莫名的情绪    找不到原因
其实是我找不到借口给自己=]

讨厌自己遇到事情就要逃避
不管是在哪一方面
我都会想要    逃逃逃
说   不喜欢拐弯    自己其实也是
厌倦这种生活=[
全部都只有空口说白话
每个人    其实都嘛一样
不要谁说谁    不管谁

感觉自己的胃因为紧张而不断翻腾
即使   清楚知道自己有很多话说   很多事做
也只能蹲在原地化圈圈

生活中的遗憾
不止发生在感情的世界里
有些人有些事    你很想了解   却总被打断

刚开始的时候    总是试图安慰自己
不要让这种偶尔发生的遗憾困扰自己的情绪
只要等到那个契机  
用积累很久很久的话题   升华之间的感情
却忘了    那话题不像金钱一样可以储蓄
因为话题终究会过期
无法想像   那个他依然站在那里
一副无关紧要
那轻松的眼神说着
自己心里的挣扎才是真正多余的

站在十字路口抉择    犹豫了好久
在交界线前    迟迟因为时间的误差而不敢跨前一步

像    在酒吧里买醉的     旁人试图用力摇醒的那个
摇摇晃晃却挪挪自语说我没有醉
一副众人皆醉我独醒
而当回到自己的被窝    也不过是抱着枕头哭湿的鸵鸟
其实    最不清醒的还是那个自己

感觉很执著    却无法再退缩
只想把自己放空

原来时间过了
就算是该说的再想说的
都再也说不出口了

很多时候   宁愿自己能彻彻底底醉倒一次
享受空荡荡的思绪
没有任何困扰自己的影子在脑袋
就那么一次

反正    自己是不重要的过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