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Transformer III ♥


姜姜姜姜~
Fuiyohhh....没错,就是轰动全城的Tranformer III咯!!!
我我我我终于去看了的说 
兴奋到到处去炫耀...>,<lll

就某个星期六的下午(就上星期啦~)
wenwei去penang逛街   米粉去北海阿姨家   思慧回家
宿舍就只剩下我和王霸两个人的说
为了避免厕所门自动开关事件重演的说
为了避免我再次被吓到魂飞魄散去
所以直接jio王霸出去看Transformer III
两个傻婆在等巴士
请无视我们的香汗淋漓...xDD

原来Transformer也有好坏之分的说


知道哪个是好?哪个是坏吗?


换了女主角,
不是Megan Fox,
而是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还好啦,还没习惯新的女主角,
还是很想念Megan Fox



Love OptiMus 

啦啦啦
我爱自拍
请自动无视我身后的蔡蕙珊...xDD


除了看Transformer III,还有去shopping兼吃晚餐
说实话,cheese局饭吃到我有点腻了的说
到最后我说  I surrender      还是想念时代gasoline的海鲜局饭
My dinner...xDD

总结一句话,
Tranformer III 好看
可是却没有我想像中那么刺激
或许自己对它要求太高了呗
总觉得    少了些什么...

难道是因为     男主角不够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