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心情像过山车


有事情是要说出来的
不要等着对方去领悟
因为对方不是你
不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
等到最后的结果就只会是伤心和失望
不管是哪一种感情都好
我就是不顾形象
我就是不顾自己
那又怎样?


最近的心情好像都在玩过山车

在尽量控制着自己的脾气
最好还是不要惹恼我

责问    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残忍?
明明原本已经有了好心情
却一定会有某些插曲来破坏一整天的 mood
讨厌自己这么容易被影响
是因为太在乎?    或许吧!
随便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说服自己不要太去介意这些事情

不管什么事情都好
笑一笑没有什么事情大不了
(最好是这样)

原本以为可以打开的心结
却打得更深了    变成死结
像个傻瓜      好笑
连自己都没有办法原谅自己的错误
竟然去奢望别人来赦免自己无罪
愚笨的那个女孩一直是我

谢谢你曾经陪我走过一段失意的日子
还好那时侯颓废的我有你
对不起男孩
我还是对你造成了伤害

说些开心的事情     *兴奋*
唔    我拿到了佛学会的副主席
算是意料之外的事情
学长希望能举办佛学生活营
我也期待能够做到
总之    希望一切会圆满

还有    那位谁谁谁
你没有经验不会领导人   我原谅你
你看不懂英文不会看我写的rules and regulation    我也原谅你
但你长这么大了  
至少会懂得一些些做人的道理吧!

让姐姐我教你
要别人尊敬你你就要先学会去尊敬别人
要别人服从你你就要先去接纳别人的意见

你是活在2011年采取民主制度的今天
你更加不是春秋时代秦朝那个独裁的秦始皇
在这里你休想成为独裁者
别人给你意见你要感激他们愿意提醒你的错误
这才是身为一个领导者该拥有的风范

这些你都不懂也没有关系    我再次原谅你的无知
但最起码    拜托你不要大庭广众在背后说人坏话
不了解的人或许会信以为真
但是我可以打保票了解的人只会当你放狗屁
这只是再一次向众人宣示你的不绅士和不理智

我说
不要逼我发狂


在这里本人纯粹发泄
不必说明谁谁谁是哪个幼稚兼无知的家伙
认识这种人也不会有多大的好处
跟不是同一个层次的人交集还真是有点累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