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Old Town记...♥

其实女孩
真的喜欢和你相处在一起
那种感觉很单纯    不复杂
不需要任何顾忌

其实女孩
我或许不会是很好的朋友
很多时候我会犯错    很不乖
你知道不?
而体贴我的人是你

女孩   很喜欢和你相处在一起的感觉
其实真的很有安全感
好像在你面前
我不需要伪装自己   做最真的我
这种感觉     轻松   没有压力



能给我这种感觉的人   不多
你恰恰是其中一个


那天星期三上完课
有很长的中段休息    不想要回宿舍
就和我的dear 芬卉跑去Old Town吃东西



我超爱的Nasi Lemak
控制自己不吃很久了
因为吃了身体会不舒服
芬卉dear叫的是nasi lemak
其实她很想吃asam laksa的说
可是最后还是没有叫...xDD
啦啦啦
我们是乖学生
去那边读Muet Q的month test的咯~
(其实根本就是去那边吹水...xDD)
然后又做extreme的proposal一下
没有什么读到

不过聪明的我们一定可以回答到问题的
至于方法嘛    你知我知咯
蔡王霸说我们Bo Jio
下次咯   因为我也是临时想去的xDD

这次的测验   很挫折
不知道出来的会是什么样子?

我说
真的答应自己
什么都不要再去想
好好读书
因为很多事情
从来就由不得我们做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