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死神少女》1234集---简评

最近看了《死神少女》
真的有很大很大很大的感触




这或许不是最好看的电视
也没有什么很红的演员
说实话
若以偶像剧的标准来看
他没有很帅的偶像一哥
也没有很美的偶像一姐
就是帅的不是很帅
        美的不是很美

但或许就因为这样
更显得真实
明明“它”是那么不真实

有些被我搞混了吧!
是这样的:

戏里的主角----死神少女,渡
是不真实的
没人知道她存不存在
或许她存在
我们却不知道

戏里的云云渡者----青年们
都是普普通通的中学生
每个人都有自己
渡不过的那一个关卡
 
---------《渡》
我是奈何桥的守护者
只有当你渡不过的时候
我才会变成
                     死神....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被肯定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被赞赏
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被所有人关注的那一个
也许只是那平平凡凡的
不必是最闪耀的的那颗星星

第一,二集《黄禾》
单元主角一:王子



说实话
这是个很好的剧情
除了好学生那一面
其他的
王子演的并不是很到位
(王子的粉丝不要骂我啦!)

王子的死
很震撼 

讯息:其实只要有人肯敞开心房接受黄禾
            试着去了解,去接受他
            他做的事
            不过是想有人能关心他而已




第三,四集《晓琳》



单元剧主角一:晓琳
有多少次
只要她姑姑肯再前一步
给她一个拥抱
        一丝微笑
        一次安慰
        一份安慰
只要她姑丈肯放宽心胸
或许晓琳就会更不一样了

她只是一个
渴望家庭温暖
渴望爸爸妈妈疼爱的孩子

其实她应该这么想:   至少我爱的人都还在
世界上有多少孤儿,还有半孤儿
他还有个躯体可以爱

父母有勇气生下这个孩子
就更应该有能力里去爱这个孩子

后期晓琳遇见阿介
她以为她遇见了朋友
却因为自己的以为
而....
好心有时也会做坏事

讯息:家永远是孩子最最向往的地方
            看到这集的时候我哭了,
            有很大感触,我想起我爸爸,
            支离破碎的家庭,永远是孩子永远的伤痛

            上一代的恩恩怨怨
            不该牵扯到孩子的身上
            孩子是无辜的天使
            你想把他们扯进去?
             除非你想把他们变恶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