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说了不再碰

今天硬着头皮上课
雷~还真是头晕脑胀
半天都没听懂老师再说什么
只是努力的挣大眼睛
假装很专心

今天我看见你了
你也看到我了不是吗?
然后就是擦肩而过
连朋友都不是了吗?
罢了如果真当朋友估计我心会揪得更紧
我愣了呆站在那儿
那种感觉还在
拼命想释怀的感觉
我还是做不到啊~哈哈...

两个月的感情就在一夜间化为乌有
不是第一次了
脸上滚烫的发热让我迷惘了
到底是因为我病了还是因为你
习惯了你的短讯陪我读书做功课
习惯了睡前你的那句晚安
习惯了你早上乖乖的等我上线,然后说早安宝贝
之后就闭上眼呼呼大睡
习惯了你牵我的手陪我徘徊
习惯了你抚摸我的头发
习惯了你在我身边任我撒娇

有时候在想对你的依赖到底是习惯
还是因为我是真的爱你
我到底该怎么做
开口的人是我
伤害你的人是我
看到你擦肩而过却不理我
我们曾是那么熟悉的人
爱上你我才知道感情原来不止是两个人的事
于是我们变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一直有种感觉
你的心里还是放不下她
到底是不是现在也都不重要了
我说我很想你
你会相信吗?

一个人蹲坐在房里
傻傻地愣着望着手机出神
很希望讯息显示的是你的名字
你知道现在只要你说一声
我马上就会答应了
书本翻开那页一个小时
却一个字都背不进去
脑里全是你的影子
我是真的很想你
翻着手机里的短讯
温习你曾给我的叮咛
这是我一直不甘换手机的原因
我不相连余下的一丁点回忆都给丢了

罢了
算了
说过了
我不想再碰了

我是不配拥有的

不管是爱情
还是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