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渡人。读我

考试考试考试
读书读书读书
郁闷郁闷郁闷
重复重复重复

一日复一日
就这样
每一天每一天

被人叫做这做那
有时候
我都不懂到底是对还是错
是该帮还是不该?
有人说这叫渡人
帮人渡河

可是
做个摆渡的人
很累

不知道这是否已成了习惯
即使很累很累了
还是
傻傻地
双手不停做着划船的动作
这真的叫渡人吗?

我不是佛陀
我不知道什么叫做真正的渡人
一开始
我只是想
我能帮多少
就尽量帮多少

现在发觉


    好
        像
             错
                 了...



渡人?
谁来渡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