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例行报告

发现本人啊越来越懒惰更新Blog咯~
是太多事做?
或许吧>>  反正就是懒惰

                                             懒惰的本人------>躺在床上写Blog....

所以就决定上来更新下~
嘻嘻 : P
(再不更新就得再等半个月了)

Erm---->最近喜欢上了玩表情...
比如说:o(^.^)o......-(@-@)-等等
还有箭头------>>>>
无聊到-----有够力诈到!

最近----就一直读书读书读书
第一次发现我也有潜能当书呆子
哇哈哈哈
Trial的成绩早就出了
有点惨不忍睹
最拿手的Moral只拿了86分
反而另一科Sejarah还有92分
科目奖没着落了
其他都是在A跟B之间徘徊
只有一科最惨---->
那就是化学
化学做实验很好玩
可是考试就....
怎么写安安就是不给我分
冤枉啊~
就这科拉低我的Agregat\
原本名次可以更前的说



昨天去吊魂(大姨)
好像还蛮准的说
她说我们每个人说她没交代一声就走
就是咯!不是有什么回光返照之类的吗?
怎么都没有啊!
不过事已过~
再说也只是徒然
她说第一句话
外婆的泪就一直流
我也鼻子一酸
变成哭包
小时候不流眼泪现在泪腺却这么发达
真是.....=.=

再往前---〉
全霹雳即席演讲比赛只拿了特优
失望下
妈说我脸臭到
哎呀呀
我也不想的嘛!
就真的很失望啊~
参加三年都只拿特优
还以为能拿三甲的说....T-T

还有本人设计的班衣...
正式宣布下
终于好了!
拿了样本--->>开心
还好没有很难看
反反复复改了很多次
我觉得不错下~




漂亮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