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终于
       还是
               看见了
                          一个
                                  我
                       不愿意
           接受的  
                       事
                            实


有了

是一个平凡的女孩

但却能呆在他身边
陪他逛街
知道他到底发生什么事

真真实实
不是只靠想象的

我知道
这才是你需要的

我们距离太远

只是不明白
为什么到现在自己还放不下对你的依恋

你对我应该只是逢场作戏
你以为你棋逢对手
却不是...
我该知道的
你连我的名字都曾写错

我在想
如果我在你身边
那又是一个怎那么样的结局?
那又会是一个怎么样的画面?
我们是不是就不会分手

四个月了
今天
我又好像失恋了第二次

上次是光明正大的恋爱
这次是偷偷的暗恋

一切
只是我在想

我很难过
没有人可以安慰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