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你骨头的病菌

终于

倒下来

预料中的事

三晚的京剧
两晚的歌台
折磨得我连续失眠
因为庙就在我家对面
那声音
天啊!我快疯了
还好昨晚就结束了
不然真的是要自杀了

当然诱发此次的病因还有另一个
昨天在学校吸入过多浓烟
学校旁边的白痴昨天你骨头的发神经
不知道烧什么东西
(平时也有烧,不过没昨天那么严重)
搞到从窗口望出去
外面都白茫茫一片
本人从小支器官就有问题
对烟跟香水特别敏感
所以之后就头痛
头痛后就发烧
(这是正常的程序XD)


生病很辛苦
完全没有声音
喉咙又痒又痛
全身上下发热
胸口又很郁闷

老妈不在家
去开会改卷子了
说实话
我根本不敢让她知道
等下他又想多多
翻家里的药箱
一粒panadol都没有了
身上的钱数了数
只剩下RM20++

算了
白开水是最佳的良药

病菌无脸见人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