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考试

今天考马来文
哇靠
Simpulan bahasa 没有一题会
要死了

明天要考历史
还有数学
哎哟哟
不知怎么说

Ah Loke说我上星期没有听他电话
不是故意的啦
只是
电话sot sot liao~
时好时坏
要退休料~
无奈=.=
(老师我是冤枉的)

隔天要找他解释又找不到
就这样
我真的真的没有不听你电话啦老师
我这么乖
(老师:怪就有)


哈哈~
我承认我是怪咖一个
连老师在班刊的评语都是:creative
老师你客气了
我知道你要写的是
怪咖一个,颠覆传统
哇咔咔咔

老妈就要拿班衣回来了
期待下


看到你和他的对话
心在隐隐作痛
原来放不下的傻瓜仍然是我
《傻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