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我最好的哥哥

难道男生跟女生之间
就不能拥有
纯纯的真友谊

难道一个男生跟一个女生很要好
中间一定要夹杂着暧昧?
我只是想单单纯纯交个朋友
我一直都以为是这样的
我也一直以为一定可以的

但事实证明了我的想法是错误的
是不是在嘲笑着我的无知呢?
或许一直以来
只是我一个人
最最无知的想法

我自以为是的笨想法
不仅仅伤到了自己
也伤到了别人

我从来没有想过事情会发展到这个地步
我没有想过
友情是会发酵变质的
是我的错
或许我的举动不小心让你误会了
我是真的把你当成我很要好的朋友
真的把你当成我的哥哥

你知道的
我没有父亲
也没有姐姐
哥哥在我出生前就夭折了
我一直很希望
有一个
像你一样
对我很好很好的哥哥
我一直以为你知道的

这三个星期
希望你过得很好

或许早该这样

我知道
只有保持距离
才是对你最最好的

我不介意你恨我
但请不要讨厌我
真的
对不起
这个情形
我经历过
是你陪我度过的
现在却因为我
你又要在经历一次
都是我的错
对对不起



而那个原因

你是知道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