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射手的爱情

旧情人回头的时候
有句话说:
When the feelings gone,It's gone!
当旧情人回头的时候,
一切已经太迟了。

射手座一旦觉得爱已成往事,不会再去重新追寻。
所以,如果当年是你主动要求分手,
那麽爱在当时就已经如风消散,
现在更是荡然无存了。

如果当年是他弃你而去,
你也不会忘了他带给你的痛苦。
你认为再度接纳他,
就失去了立场和原则。
在维护爱情的公义前提下,
他的机会同样渺茫。

不过,有句话说:「买卖不成仁义在」。
爱情虽不是买卖,
可是射手座在面对旧情人时,
即使不想接纳他,
也能显出不错的风度。

这是射手座的优点。
你还是可以和他做普通的朋友,
甚至当知道旧爱发生事情时,
还会传简讯嘘寒问短,
不至於拒人於千里之外或给他难堪。
这种友善的态度,
能让回头的旧情人感受到难得的温暖--因为回头常常代表他过得并不好。
这种风度也是射手座的缺点。
有时候你会让旧情人留有一丝的期望,
误认为你们之间还有再续前缘的可能。
当他再度展开追求时,
反而为你带来困扰。

适当地拿捏分寸,
尤其射手现在如果已另有新欢,
请一定要明白地让旧爱了解自己已经不愿回头,
免得射手原本就不想动摇的恋情,
在误会与吃醋之间,
变成旧爱新欢的混战场面。

对爱产生怀疑
射手座经常会怀疑「他到底爱不爱我」?
不过并不是因为多疑,
而是射手座对爱的憧憬太多,
所以疑惑也多。

射手座心中憧憬的爱情,
就像是电影「西雅图夜未眠」中的情节。
两个人互看一眼就有了强烈的感觉:「就是他!」
完全的了解,完全的默契,
心有灵犀一点通,爱到深处无怨尤。
这样的爱,
才是射手座心中认定的爱。

我也相信上帝造人是同时造一对的,
如果你能找到原本就属於你的另一半,
就能拥有完美的爱情。

只可惜在世界上,
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情人,
配的都不正确。
所以,你希望他明天陪你,
他说後天要考试。
你就会怀疑:他不爱我吧?
如果他爱我,考试怎麽会比我重要呢?
你希望他等你两年再出国留学,
他说学校已经申请好了。
你会怀疑:他不爱我吧?
如果他爱我,怎麽舍得把我留在这里呢?

他不是不爱你,
只是比你爱得理智些、实际些。
或者他这两天的情绪比较坏,工作比较忙。

凡事只放在心里,
最容易造成误会。
你觉得他不爱你的时候,
除了反省自己是不是也不够体谅之外,
不妨直接和他沟通,
比闷在心理有建设性一些。

也许透过一次次的沟通和修正,
他真的就成了你最好的另一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