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答应自己,不会再去爱了

好了

是的

我该接受了

爱过了
哭过了
痛过了
捱过了

就算再努力又如何
结束就是结束
你说我不曾试过挽留
你说我不曾深爱过
如果真是这样
那为何我的心又会撕心裂肺的痛

每次都是这样
每次都总是爱向高难度挑战
结果一次次的摔伤
然后痛得流泪
自己一个人在角落舔平伤口

那时候是你陪我度过一段很难捱的时期
却又在转身放任我一人
这样到底算什么?

我到底该怎么做?
才能让自己不再一次次的受伤
才能让自己逃出你的阴霾
我忘了是第几次
在夜里彻夜难眠
然后抱着枕头痛苦哭泣
是你让我打开心房
却在我打开之际
逼迫我狠狠关上

你说我没有行动
要行动什么?
如果现在说我还喜欢着你
你还会回到我身边吗?

还是只是一次次地
我被作弄
被愚弄

早该知道
我不配拥有
却还是奋不顾身地陷进去了
我在赌
赌我会不会拥有幸福

结果
我输了
彻彻底底地输了

你在乎的不会是我

你让我看见最最残酷的事实



答应自己
不会再去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