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10月8日星期五

大龙凤剧团:《宫心计》延续版

本版的大龙凤剧团又开演咯!
此次演出的内容是《宫心计》延续版
而本小姐便是此次故事的主角
掌声鼓励鼓励!

事关本人为班上做班衣
从设计到照厂商定制Tshirt全都由本人一手包办
因为没人要做
尽管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这是份吃力不讨好的苦差
但我还是尽心尽力
尽我最大的能力做到最好
或许是我把事情想得太单纯
以为只要尽力去做
就能够获得大家的肯定
我为我的单纯与无知付出了代价

真的感觉很失望
这就叫朋友吗?
这就叫应该守望相助的同学吗?

真的很难过
我为了班衣的事拼死拼活
努力做好你们要求的
设计改了又改
为了要大家负担少一点
我还厚着脸皮去跟厂商减价
我从来都不屑也不敢做这件事的

真的很懊恼
当初要做的时候
没有人愿意承担
所以老师要求我帮忙时
我也曾经犹豫
因为知道总会有人不满什么的
果然“太后党”还是出来做乱了
也深深伤到了我
我义务做这件事
竟说我从中谋利!?
我谋什么利了?
谋来的是
我妈整天陪我跑上跑下
舟车劳顿?
我通宵熬夜把设计改了又改
改道他们满意
我谋的是什么利?
我换来的只有疲累
和对班上“太后党”们的失望

对他们的谩骂我无法微笑以对
这出戏叫《宫心计》
而我却不是刘三好
我从来就不豁达
Ah Loke知道后把我叫去
跟我说了好久好久
还是谢谢他对我的肯定
只是
       觉得
             很郁闷

勾心斗角的生活
一点都不好玩

    一
        点
            都
                不
                    想
                        玩
                             >.<

                           
人情世故
全只是负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