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过客...

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本人的老妈毕业了哦!

把姜切成四块!
姜姜姜姜---->>

本人超级霹雳可爱无敌的老妈子
终于毕业了哦!
哇卡~
女超人硕士毕业咯!
开心~♥

明天要去跟妈妈拍专辑
兴奋兴奋----->>> ♥
不知道效果出来怎样?
(最近肥了)

都是考试的错
害我一直吃零食
真是....
现在欲哭无泪 T.T

刚选衣服选到半死
老妈叫我明天化妆
emmm~
有点保留
我没化过妆咧~
哈哈
我纯净的脸蛋♥
(汗=.=lll  不要脸的感觉)

老妈的毕业跑拿回来咯~
就拿它的毕业帽来玩玩
嘟嘴~
老妈的毕业典礼我没得去~


再嘟嘴XD



想想几年后我也要带方块帽XD


噢噢~
帽子戴歪了XP

丑丑的鬼脸XP

羡慕老妈
硕士毕业咯!


Har!!!???


nonono~XD
老妈万岁!

幻想XD



老妈真的不容易
我♥老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